2020年冬交会将于12月18日-22日举行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0-12-11

作者:傅人意 王伟君

编辑:林子慧

记者12月10日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将于12月18日—2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冬交会将以“共抓自贸新机遇,共享小康新成果”为主题,集中展示海南热带特色现代农业产品和现代科技成果,着力打造国际热带农业投资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

12月18日,专业客商入馆,不对普通观众和市民开放。12月19日-22日,普通观众、市民可携身份证现场扫码入馆。高风险地区(以卫健委实时发布的信息为准)的来宾及客商,需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请戴好口罩入馆参观。参展企业早上8:30入馆,客商9:00入馆。

省农业农村厅还列出2020年冬交会展品负面清单:具体包括首饰类、装饰类、药材类、烈性酒、工艺品类、生活类用品类、美容类(跨境电商与免税店除外)、违规商品(比如砗磲、玳瑁、珊瑚等国家保护动植物产品),以及《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中所禁止食用的其他陆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和经组委会确认不适合在冬交会上展销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