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澄文定经济圈创业青年论坛暨产销对接会在定安召开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11

作者:林子慧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 12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工作部署和省委人才工作有关要求,开展服务扶持创业青年的实际行动,12月10日,“青春勇作为 建功自贸港”海澄文定经济圈创业青年论坛暨产销对接会在海南定安召开。论坛邀请了来自海口、澄迈、文昌和定安的青年朋友们,共同研讨青年创业与经济发展。

海澄文定经济圈创业青年论坛暨产销对接会现场。中国网 林子慧摄

据悉,本次论坛设置了青年创业政策环境、青年创业品牌打造、电商与青年创业等与青年的创业成长息息相关的发言主题。在论坛上,共青团海南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王祖波对创业青年提出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激发敢于竞争意识、发挥区域合作优势等期许。

本次论坛是海澄文定共青团助力海南创业青年发展的工作大局,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论坛的举办开辟了海澄文定青年联谊和沟通的新窗口,在传播创业精神,推动海澄文定经济社会的协调与发展,促进青年的交流与合作,为建功自贸港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