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佳兆业·海棠伴山项目首栋成功封顶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10

作者:张艳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近日,由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的佳兆业·海棠伴山项目首栋成功封顶,正式拉开了项目大生产的序幕。

中建四局六公司佳兆业·海棠伴山项目位于三亚海棠湾南田片区,作为佳兆业集团在三亚地区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36943.2㎡,总建筑面积57947.34㎡,共17栋建筑,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5865.18㎡,地下建筑面积12082.16㎡。自今年6月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周密安排,面对工期紧张、三亚气候炎热、周边环境复杂等多重困难,团结各方力量,严格工期控制,细化节点施工,顺利完成首栋1号楼主体顺利封顶,为项目实现全面封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为保证工期节点,今年中秋国庆期间,项目部近30名管理人员与200多名工人坚守在建设一线。项目1号楼顶板混泥土浇筑期间,三亚正受台风接连侵扰,为保质保量完成节点,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排班24小时坚守现场,趁着台风过境,组织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全力奋战,首栋顺利封顶。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的佳兆业·海棠伴山项目经理朱源杰介绍,目前项目正在有序进行2-5号楼主体结构施工与6-16号楼基础开挖工作,首栋封顶鼓舞了项目管理人员的士气,接下来项目将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加快施工进度,掀起建工城项目建设新高潮,确保项目早日竣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央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