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12-10

作者:昂颖

编辑:王彬涛

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组织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通知》要求,12月9日至10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我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目标,就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建设等情况开展集中视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保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苻彩香、冯忠华,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发展研究部研究员吕薇等14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视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北川、秘书长林泽锋等陪同。

9日上午,视察组赴海口南港、新海港实地考察。9日下午,视察组在海口召开集中视察汇报会,听取副省长王路代表省政府作的关于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工作的情况报告,听取海口市政府和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汇报。与会的全国人大代表、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就运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琼粤两岸港航基础设施规划建设、信息联通共享建设、港产城协同发展等重点问题进行交流。

据悉,12月10日,视察组还将赴广东徐闻,前往南山港开展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