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一期项目首栋办公楼顺利封顶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08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12月8日,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一期项目独栋办公楼10#楼顺利封顶,这也是该项目首栋完成封顶的办公楼。三亚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亚科,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陶辉初,项目经理刘鑫,监理单位总监魏二鹏等出席了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合影

10#楼属于该项目独栋办公楼区域八栋楼之一,其余楼栋近期也将陆续进入封顶阶段,下一步将进行该区域二次结构施工以及服务型公寓、集合办公楼区域施工阶段。

自今年9月10日开工以来,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紧盯关键施工要素,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推行项目标准化管理,克服了大体积混凝土施工,装配式技术施工、深基坑支护等一系列技术难题以及海南地区台风季等恶劣环境影响,顺利达成了节点工期目标。

参加封顶仪式的领导共同完成混凝土封顶

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一期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动漫路东北侧,三亚同济科技园西侧,距亚龙湾火车站东面约500m。项目地上为装配式建筑,项目总用地面积70705.63㎡,总建筑面积91668.36㎡。项目基础采用框架结构,主体结构采用预制叠合板,预制楼梯、预制内隔墙板,是标准的装配式建筑。

随着项目施工生产取得阶段性胜利,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施工中,确保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