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召开座谈会 欢迎海南公安全国先进典型模范载誉归来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12-08

作者:良子 宋洪涛 蒋升

编辑:林子慧

日前,省公安厅党委为赴京受表彰载誉归来的“全国先进工作者”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蔡新文和“全国最美公务员”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张庆福举行欢迎会,并与他们进行座谈。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主线,以创建全国最安全地区为目标,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人物,蔡新文、张庆福两位同志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两名同志的精神诠释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这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海南公安的荣耀,更是全省公安民警的骄傲和学习的榜样。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开展先进典型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坚决扛起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责任担当,将海南公安工作不断推向更高水平。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