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青年文明号 中建四局青年志愿活动展风采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07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12月5日至6日,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海口市“擦亮青年文明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活动在海口日月广场举办。由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青年员工组成的中建四局精诚志愿服务队与海口税务、海关、12345政府热线等30余家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中建四局精诚志愿服务队在“擦亮青年文明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主题背景板上签名,并签订个人信用承诺书,营造青年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还通过青年文明号“微笑服务”宣传活动,围绕诚信建设、垃圾分类、光盘行动、保护野生动物等主题开展政策宣传、知识普及活动,并向市民游客发放宣传资料。

城市良好的营商环境需要全社会协同发力、共同塑造。通过本次活动,中建四局青年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用青春、热情和双手提供优质服务”的青年文明号理念,身体力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