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海南 HI游海口!海口主会场活动相续精彩呈现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20-12-07

作者:任桐

编辑:林子慧

说起大海的美,海南不止有三亚,海口这座富有海滨自然旖旎风光的滨海城市,同样魅力无限。自11月20日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启动以来,以“欢乐海南,HI游海口”为主题的海口主会场活动相续精彩呈现。

海上游玩活动。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为了让市民游客“换个角度看海口”,尽情领略海口大海的另一种美,12月份,一系列海上游玩活动即将借欢乐节“东风”,亮相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华彩杰鹏游艇会等地。无论是惊险刺激的海上运动,抑或是轻松愉快的出海放飞,或是温馨浪漫海景晚宴,不放过与大海亲密接触的每一次机会,统统安排。

跨海跨年 相约亚洲最大公共码头

说起在海口哪里可以与大海亲密接触,就一定要提到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

海上游玩活动。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位于美丽西海岸的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公共码头,也是全国难得的“五好一无”码头,即气候好、风向好、风力好、沙滩好、海水好、海里无暗礁。据悉,该码头将国家帆船训练基地与公共码头游艇码头统一建设,融合发展,打造成为集帆船赛事、海洋旅游、水上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体育旅游综合体。

“每年的欢乐节,有更多的游客从四面八方来到海南,今年我们也借着这样的人气,准备了‘跨海跨年码头相见’为主题的游玩推荐。”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游玩推荐共有五种:欢乐出海套餐——最舒适的出海旅行体验、千帆团建拓展竞速出海——海上速度与激情、帆船冬令营——不一样的冬季体验、帆艇观光游——运动与休闲的完美体验、海上运动——那种内心超爽的纯粹。

海上游玩活动。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风格各异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这五种推荐考虑到不同游客的不同需求,风格各不相同,休闲的、刺激的、寓教于乐的……总可以从中选到一款来体验。

其中欢乐出海游的行程将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启程,经保利中央海岸-葫芦岛-世纪大桥-西海岸(停船玩水上项目)返回出发点,让游客换一个角度,从海上重新欣赏美丽的海口。

海上游玩活动。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千帆团建拓展竞速出海项目将有三艘豪华单体大帆艇出海及竞技2小时。出海前,教练会讲解航海知识、帆船结构等内容。该项目主要考验团队领导力、执行力和协作力,是企业公司进行团建的好选择。

帆船冬令营即2021 US Sailing帆船冬令营,将招募7-15周岁青少年,为期七天六晚。冬季的海口,风力和海浪更适合帆船运动的训练,届时,孩子们将在公共码头学习帆船课程,并最终进行帆船水上实操考核。

汉斯大帆船

帆艇观光游采用可容纳10人的汉斯大帆船,从公共码头出发,去往秀英港、西秀海滩、假日海滩等地。游客不仅可以在船上旅游观光,还可以进行生日宴会、婚庆、聚会以及海上PARTY。

最刺激的当属海上运动,目前推出的有单体龙骨帆船、水上飞龙。据了解,这都是公共码头最受游客喜欢的海上运动项目。其中,单体龙骨帆船可以让游客尽享拉帆掌舵的快感;水上飞龙利用脚上喷水装置产生的反冲动力,让游客可以在水面之上腾空而起近10米甚至更高,领略高于一切的海岸新视角。

海上游玩活动。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浪漫惬意 这个游艇会让你领略别样风情

相比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海上运动的热闹,华彩杰鹏游艇会近期推出的海上活动则以浪漫为主基调。

记者了解到,华彩杰鹏游艇会位于海口市世纪大桥旁,拥有68个专属的游艇泊位,目前共有游艇(含快艇)15艘、帆船21艘。会所配套包含多功能会议厅、专属商务接待茶吧、高端日料及酒吧,游客可以在这里办派对、酒会、婚宴、晚宴、生日宴及户外团建等。

单体龙骨帆船

“欢乐节将持续到12月底,我们也适时推出了三项亲近大海的活动。”华彩杰鹏游艇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这三项活动分别为世纪大桥下的浪漫晚餐、D25帆船单人出海体验、豪华游艇海上下午茶。

其中,浪漫晚餐和海上下午茶所用船只为枫丹白露豪华双体艇。晚餐包括双人日式豪华料理、香槟、水果等,游客用餐时,该艇将停靠在世纪大桥下;下午茶是一场赏味精品咖啡的过程,双体艇静态停靠码头,游客可以在艇上进行三大洲咖啡品鉴、单品手冲体验、意式咖啡拉花欣赏并品尝下午茶。

水上飞龙

单人出海体验使用的是D25帆船,价格仅每人100多元,每天10:30、16:00两场任选其一,出海时间为1小时。需要注意的是,出海体验为拼船出海,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