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LZ King(荔枝王)国际文化音乐节即将燃情开唱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06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首届海南LZ King(荔枝王)国际文化音乐节将于12月26日在海口市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欢乐岛举办。此次音乐节将以打造海南本土音乐IP为宗旨,让更多的音乐元素融入海南本土文化,提升本土民众的文娱生活质量,助力海南自贸港成为全球音乐爱好者向往的“国际音乐港”。

作为目前国内首次专业说唱的音乐节,本次活动邀请了小鬼-王琳凯、Tizzy T、404RAPPER、J.zen朱星杰等青年群体喜爱程度较高、说唱实力卓越的专业说唱歌手参与。多位国内前沿的说唱音乐人聚集海口,既能展现现代说唱音乐与传统音乐文化的碰撞与融合,又能满足民众对音乐多元化种类的视听要求。现场更有独特的视觉元素设计和激发想象的舞台展现力,让观众在歌手的带领下感受这场疯狂激情的说唱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由海口市秀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支持,海南经济特区圣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