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现金大奖等你来!椰岛家政星推官抖音大赛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05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12月5日,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的“椰岛家政星推官”抖音大赛正式上线。本次活动为期近一个月,旨在宣传海南家政诚信体系建设成果,讲述椰岛家政人的故事,展现椰岛家政人积极、向上、专业、诚信风貌,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海南家政服务行业的认可度,同时扩大海南家政服务业信用信息平台及手机端“椰岛家政”的影响力和使用率。

如今,新生儿父母的工作压力和精细育儿推动了月嫂、育婴师等专业育婴人群进入家庭,共同分担育儿任务;社会的老龄化结构愈发稳固,养老看护服务行业将随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不断兴盛。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不断发展,家政服务将成为海南发展中极具潜力的行业。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椰岛家政”,也为了给更多家政服务人员提供专业的展示平台,海南商务厅特此举办“椰岛家政星推官”抖音大赛,20位“椰岛家政星推官”将从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

12月3日至12月25日,活动期间用户可在抖音APP上搜索“椰岛家政星推官”进入话题,点击“开始任务”,参与拍摄关于宣传我省家政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成效;讲述家政企业、家政人、消费者家政主题故事;展示椰岛家政人积极、向上、专业、诚信风貌;呈现海南家政服务业信用信息平台及手机端“椰岛家政”为家政行业规范化发展带来的新变化等内容方向的视频,并在上传时添加指定话题#椰岛家政星推官,同时@海南省消费局官抖账号,即为成功参与活动。拿起手机搜索#椰岛家政星推官并参与话题,就有机会瓜分十万现金大奖。

与此同时,“椰岛家政星推官”的评选将同期开启。主办方最终将根据全部视频点赞量与内容相关度,确定“椰岛家政星推官”最终入选名单。只要你的参赛作品足够有创意,就有机会成为“椰岛家政星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