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12-03

作者:

编辑:林子慧

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8号

儋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杨忠诚为省六届人大代表,文昌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赵军为省六届人大代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符志明为省六届人大代表。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杨忠诚、赵军、符志明的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儋州选出的省六届人大代表李燕、澄迈选出的省六届人大代表王世雄,调离本省。依照代表法的规定,李燕、王世雄的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李燕的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临高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曹文辞去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规定,曹文的代表资格终止。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罢免童道驰的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规定,童道驰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77人。

特此公告。

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