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警获全国交警实战大练兵比武单项二等奖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13

作者:孟良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11月9日至14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河南警察学院举办全国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警总队的480名业务尖兵齐聚郑州,围绕重点车辆查验查缉、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和阻碍执行职务应对处置、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和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4个科目进行激烈角逐。海南省派出15选手参加了全部科目比武,其中,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和阻碍执行职务应对处置科目获得全国二等奖。

海南交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部公安部党委有关部署要求,把大比武作为实际检验实战练兵阶段性成效的重要平台,作为相互学习、切磋交流、共同进步的重要契机,作为宣传交警队伍实战能力和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作为扎实推进各地常态化警务实战训练的重要途径,扎扎实实开展好实战练兵工作,助推海南交警系统执法规范化建设和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