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峰松主持召开定安县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25

作者:许媛媛

编辑:蓝敏涛

中国网讯 8月25日,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定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赵志刚、李忠山、符气和、郑晓冬、陈明永、李昌奋、张伟、卢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8月17日省委、省政府推进高质量高标准投资现场观摩会会议精神,听取定安县1-7月固定资产投资情况以及定安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刘峰松指出,项目投资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投资的重要性,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集中力量抓好年初确定的43个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抓投资、抓项目取得超常规实效,奋力实现年度投资目标要求。

刘峰松强调,要切实扛起抓项目投资的担当,各尽其责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严格执行项目信息周调度、月通报制度,及时跟踪掌握项目进度,层层压实各有关部门职责,倒逼项目加快实施。要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做好投资项目的谋划储备工作,结合定安实际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盘活沉量、做强存量、精选增量,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定安项目投资。要抓好土地收储工作,为项目落地做好准备。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梳理好项目落地流程,精简优化程序,加快审批速度。项目建设要牢牢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严格守住环保底线和生态红线。要发扬钉钉子精神,通过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锤炼干部作风,把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培养干部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