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家第一、二活动组“定安行”

来源:海南省工商联

时间:2020-01-12

作者:

编辑:符钰超

11月22日,在省总商会副会长、金鹿集团董事长叶茂的带领下,省工商联企业家第一、第二活动组成员及办公室部分人员赴定安县进行调研考察。此行活动得到了定安县工商联主席、定安天安商务酒店总经理王焕青先生的大力支持。  

活动组参观了定安龙湖天堂山黑山羊种养专业合作社,龙湖南科食用菌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均采用“企业+农户”的模式,为当地群众脱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龙湖南科食用菌有限公司,该公司二期项目扩建为“光伏+农业”综合立体项目,投入了近七千万元建设了光伏发电基地,并在光伏发电板下进行食用菌的培育。并投入三千万对生产线进行了扩充,提高了近十倍产能。投产后可供应全岛的食用菌需求。同时可为近千农户提供菌孢,带领生产农户脱贫。公司围绕食用菌为核心发展循环农业,将种殖业、养殖业连接成一体,形成一个生态和谐的田园综合体,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