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太古可口可乐2022“纯悦守护平安校园”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12-14

作者:

编辑:敬博童

近日,由海南太古可口可乐与爱心媒体主办的“纯悦平安校园”系列活动分别走进了海口第一中学、海口珠江源职业技术学校、海南省交通学校、海南医学院、海口第二中学、海南农垦海口中等专业学校,给师生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公益知识及航天科技科普活动。

image.png

消防演练宣传专场合影

活动分别围绕“防止踩踏安全教育”、“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航天科技科普”、“紧急救援救护”、“消防演练”、和“垃圾分类”的主题展开,旨在通过知识宣讲,模拟演练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与能力以及航天科技的科普知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和科技知识能力。

image.png

防踩踏事件活动现场

image.png

交通安全活动现场

image.png

食品安全活动现场

image.png

航天科技科普手工活动现场

在各活动现场分别设置了食品安全知识竞赛、自救逃生、急救演练、交通安全、防踩踏、航空航天科技科普、垃圾分类等安全知识和模拟情景,向学生们科普安全知识以及航天科技知识,通过生动的互动式教学方式,让学生们在寓教于乐中掌握安全知识以及航天科技知识。学校师生们纷纷表示,从活动的安全知识实践课中获益匪浅,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会把安全牢记心中。

image.png

平安校园活动现场

据悉,纯悦守护平安校园系列活动同步线上直播吸引累计82万人次观看,惠及海南在校师生五千余名。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照片

据了解,纯悦平安校园活动是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举办多年的品牌公益活动,旨在给学生们传递“安全第一”的理念,为青少年建立更安全美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