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乐城等我们”!日本、新加坡、泰国、印尼等外国网友热议Hope City

来源: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时间:2022-12-13

作者:

编辑:敬博童

近日,博鳌乐城再一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法新社、欧洲新闻图片社、日本东京新闻、西日本新闻等有影响力的海外媒体广泛报道乐城,向世界介绍乐城园区的政策优势,展示发展成果,进一步传播中国医疗医药领域改革开放的声音。

博鳌乐城是我国通过特许审批政策的“医疗特区”,2013年由国务院批准设立,允许其使用在国外依法批准上市,但国内尚未上市的药品和医疗器械。凭借政策支持,博鳌乐城在开放新领域不断创新,吸引海内外主流媒体频频关注。

新加坡《联合早报》、新华社海外媒体泰语、印尼语账号发布信息介绍乐城园区政策优势、康养医疗特色优势,评价博鳌乐城是亚洲康养医旅新地标,引发网友热议。

众多海外网友在网站评论咨询乐城健康产业的发展,纷纷留言感叹:美丽的地方,看来这里有很多医疗设备,从这些照片来看,很有中国特色……

海外网友部分评论截图

以下为部分媒体报道截图

日本东京新闻

Factstory发布Amazing Hainan图集

新加坡《联合早报》


新华社Facebook账号泰语报道

新华社Facebook账号印尼语报道

新华社泰语网页报道

生态环境优美气候条件宜人博鳌乐城先行区不仅有国际先进医疗技术还有中国特色的传统中医药文化和康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