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时间:2022-12-14

作者:文瑄

编辑:敬博童

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231中旬在海口召开128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省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通报大会筹备机构设置及人员安排有关情况,并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大会筹备组组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大会筹备组副组长林泽锋主持会议

李军指出,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全岛封关运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换届大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周密细致推进会议筹备和组织服务工作。

李军要求,大会各筹备组及各工作小组要按照大会筹备工作的总体要求,倒排工期、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高效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李军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严明会议纪律,加强会风建设,切实强化会风会纪监督检查,确保大会风清气正。结合实际,审时度势,科学精准抓好大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大会筹备工作和日常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大会筹备组副组长筹备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