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系列培训第16期通过直播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12-12

作者:

编辑:敬博童

为更好地帮助海口国家高新区园区企业了解自贸港新政策、学习自贸港新政策、用好自贸港新政策,助力园区企业充分理解政策红利,12月8日,2022年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系列活动·第16期《解读自贸港政策》培训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行。


image.png

解读自贸港政策共话自贸港发展机遇

本次培训邀请了海南大学刘家诚教授;他曾组织编写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一百问》、《<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面对面》、《自贸港知识面对面》等自贸港政策相关著作,对自贸港政策有深刻的见解。

培训课程介绍与活动流程

本次培训刘教授从解读自贸港出台的背景及意义讲起,特别针对企业解读海南自贸港将带来的商业机会进行了解读,最后展望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前景,给各位参会的企业指明建设自贸港的前进道路,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政策方向的解读。

image.png

线上直播活动照片

“创新讲堂”系列活动是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公司按照六部委文件要求,在海南省海口市科工信局、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下打造的系列培训活动品牌, 目前已完成16场培训活动。接下来,海口国家高新区为更好的服务园区企业,将会持续邀请优秀导师为园区企业提供多种多样的企业培训课程,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