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唛宣讲团走进重兴镇加昌村开展宣讲 带领妇女群众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11-28

作者:

编辑:辰岑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1月22日,文昌市妇联组织文昌唛宣讲团走进重兴镇加昌村文魁斑兰农庄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文昌市女性创新创业示范点、文昌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点的揭牌仪式。随后,来自文昌唛宣讲团的宣讲志愿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要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的内容,宣讲如何做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大家认真聆听宣讲,通过身边的最美家庭、最美母亲等鲜活典型故事分享,正视自己在家庭建设和子女教育上的重要作用,树立既能搞好家庭建设,又能兼顾自身价值实现的信心,从而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海南省文昌唛文化促进会会长黄心虹:“我们文昌唛宣讲团过来重兴这边宣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训的重要性,我们要继续发扬下去。”文昌市重兴镇组织委员林海珠:“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我们镇妇联也将积极引导群众学习家风、家训、家教精神,我们也将以全方面多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宣讲活动结束后,文昌市妇联还组织大家一起品尝重兴斑兰糕点,并学习制作斑兰糕点,让妇女群众掌握一技之长,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