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Vs系列及荣耀80系列正式发布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11-25

作者:陈曼

编辑:陈曼

中国网海南11月25日讯(陈曼)2022年11月23日,荣耀正式发布荣耀Magic Vs系列和荣耀80系列,并搭载全新荣耀MagicOS 7.0操作系统。荣耀终端CEO赵明表示,“荣耀将用战略投入的确定性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以MagicOS作为新的战略支点,在第三年实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爆发,为消费者带来越用越好用的体验。”

作为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s系列本次展现了轻薄和极致性能合二为一,配合多种全面升级的多种航天级的轻质材料,追求实现极致轻薄。此外,荣耀还发布了荣耀Earbuds 3i耳机,主打长续航功能,实现更强劲的音感穿透力,采用了契合耳廓曲线的人机工学设计,灵感入耳贴合透气,让用户拥有更好的感官体验。

荣耀一方面不断洞察消费者需求与痛点,另一方面注重以前沿、前瞻技术持续牵引行业向前,将科技力持续转化为用户切实需要的产品力。此次全新发布的荣耀Magic Vs系列,用底层技术实力促进未来交互变革,将全面推动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助力荣耀赢得高端市场话语权,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慧愉悦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