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校园食品安全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在行动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11-19

作者:

编辑:曹宇

11月18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携手爱心媒体,在琼山华侨中学高中部成功开展2022年“逐梦未来、纯悦守护平安校园”之食品安全科普宣教专场活动。通过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的方式,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普及学生群体食品安全知识。 

 

据介绍,活动现场通过海口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欧科员以细菌、病毒、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深入浅出、绘声绘色的给同学们进行讲解,并采用现场有奖竞答、食品安全趣味知识竞赛的方式,引导同学们远离“三无”产品,建立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使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提高对食品安全的全面认识。在知识竞赛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运用平时掌握的安全知识从容应答。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播部经理刘怡汐女士表示,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将持续走进更多学校,加强普及学生安全知识的工作,努力建设和谐平安校园,为社区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