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热潮、备受好评 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精彩亮相首届消博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09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5月9日讯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5月7日-10日在海南海口举行,在这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上,由海控免税、一龄医疗、众信旅游强强联合打造的大健康一站式服务平台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精彩亮相,来自全球60多个知名品牌的“高、新、优、特”大健康精品汇聚于此。

据了解,自消博会正式开展以来,爱乐活展厅中每天都是人潮爆满,观展用户、合作伙伴、媒体络绎不绝来到展台,了解感兴趣的产品,并与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的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深度交流,了解爱乐活的品牌及出展商品。许多慕名而来的用户纷纷选购展出的精品,现场销售精彩火爆。

明星范儿的产品魅力

在此次消博会上,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为大家带来了甄选全球的知名品牌的优质商品。当你一进入爱乐活展厅,玲琅满目的跨境商品就映入眼帘。有驰名全球的澳大利亚明星品牌swiss、aussia等品牌的系列产品,还有来自北欧的知名爆品Normega等格外吸睛;此外,来自其他国家知名品牌的商品、健康理疗仪器等,更是让人们爱不释手。

这些明星范儿十足的产品成为了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中的主角,在心脑血管养护、骨骼能量升级、免疫力提升、男女呵护、视力提升、身体状态调整、身体六高管理、睡眠质量优化、儿童健康呵护等多个社会健康热点领域,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都带来了全球化精品整合的解决方案。

以心服务的新品牌魅力

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是一个刚刚诞生的年轻品牌,但“初生牛犊不怕虎”,首次亮相消博会就获得业界与市场的关注。在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的身后,海控免税、一龄医疗、众信旅游优势共享、资源整合、不断强化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的竞争力,三方在全球商品甄选与供应链打造、专业化商品甄选服务、市场影响力拓展等极具竞争性优势。此次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对大健康服务阶段性成果的全球展示,是爱乐活LOHAS生活理念“健康、环保、时尚、有机、天然、绿色”主题的充分体现。

在消博会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者并悉心为他们介绍产品与讲解健康知识,帮助用户找到适合产品。用户购买的热情及一张张“健康订单”,折射出中国市场对国际健康精品与服务的巨大需求和人们关注健康、投资健康的热情,也体现出爱乐活这一年轻品牌的不俗魅力。

技术、服务与理念的创新魅力

在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的展区内,现场首次公开亮相的“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销售机让人眼前一亮,这意味着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可以用更轻松的方式与全球健康名品零距离接触。在现场,线上线下的立体购物模式、方便快捷的跨境电商服务等都带给用户惬意的购物观展体验,创新的爱乐活正在努力用更友好、更便捷的场景,为中国百姓打造不一样的健康品消费新体验。

据了解,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集结了全球头部知名品牌的系列商品,涵盖了人们日常生活健康保养所需的诸多领域,在满足用户的需求时,真正做到了全球甄选、全球整合、国民服务、轻松一站式的服务,成为备受喜爱的大健康购物服务平台。

放眼全球、立足海南、服务中国的前景魅力

在消博会期间,众多企业代表也纷纷来到现场,参观爱乐活展位、相互交流,共同挖掘合作新机遇。众多商家对海南自贸港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开放政策及特色产业定位表示十分看好,对中国大健康市场的蓬勃发展的巨大市场需求以及全球健康产品服务资源的整合价值非常期待。这些是爱乐活的优势和魅力,也是中国未来市场发展与消费升级的需求方向。

越来越多的国际健康大牌看好中国大市场,爱乐活作为连接中国与世界健康产品与服务的桥梁,在中国消费市场升级的背景与政策支持下,合作伙伴、消费者与社会各界对爱乐活品牌的发展充满信心。此次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将通过消博会的窗口,与全世界更多的品牌合作,不断推动市场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