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服务规范 海南华浔品味装饰发布感动客户手册系列丛书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08

作者:许媛媛 孙泷泽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5月7日讯(通讯员 孙泷泽)近日,海南装饰龙头企业——海南华浔品味装饰在海口举行的16周年庆典上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橙”心服务感动手册》和《无忧工程工艺质量标准4.0》系列丛书。这是海南装饰行业首次出现此类服务客户的丛书,书中展示了国内此行业少见的面向广大客户的超百条行业规则,为整个饰界带来一股求新求实求是、让客户成为工程监理减少后顾之忧的新风尚。

据介绍,《“橙”心服务感动手册》为海南华浔汇集各部门16年的宝贵装修服务经验精心编制,属于行业首创,旨在通过“感动客户101条细则”不断提高“全员客服”的服务质量,规范华浔人对客户服务的工作标准,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细致、更贴心”的服务,力求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让服务不止于满意而是感动。

海南华浔对施工工艺的规范一直保持严格要求,从推出《365标准工艺电子白皮书》——将装修中所涉及的六大工种365道工序制定了详细的标准,到今年16周年庆典推出的《无忧工程工艺质量标准4.0》,都是为了让消费者以便捷的方式,了解华浔的工艺和行业应有的标准。该标准能更好地引导消费者,同时,施工质量也能更加透明和规范,以便做到“每一个消费者都是专业监理,都能对任一施工环节进行监督”。


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总顾问梅建亚在致辞中说,“海南华浔走过风雨16个春秋,16年来坚持将文化品味注入到工匠精神里面,从诚信经营到‘橙’心经营,是从理念到行动的质的飞跃,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的同时,让装饰文化在海南落地生根,散叶开花,引领更多的人懂得装饰文化,重视装饰文化,并注重‘家和’文化,获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海南区域总经理肖冰表示,“二八芳华正青春,海南华浔始终坚持以品牌形象吸引客户,以品味设计打动客户,以品质工程征服客户,以真诚服务感动客户;2021是华浔的‘感动年’,海南华浔在青春年华推出《‘橙’心服务感动手册》,提出感动客户的101条细则,具有特别的意义。”肖冰强调说,《“橙”心手册》是在海南华浔《服务承诺书》基础上的总结、提升。橙色是欢快活泼的热情色彩,也是华浔品味的代表色,同时寓意“诚心”“诚信”,“我们是希望通过该手册将客户服务工作做精、做细,把‘本分’上升为‘情分’,让客户满意同时感动!”

作为海南华浔成长的见证者,海口市家和文化研究会理事长林长武评价说,海南华浔作为海南装饰界的一面旗帜,很好的带动了行业文明有序地发展,在16周年这一特殊时刻,海南华浔重磅推出的《“橙”心服务感动手册》和《无忧工程4.0工艺标准》是对海南家居环境的有力再塑造,必将促进海南家装工程步入4.0时代,这些行业创新举措也必将促进改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营商环境。

作为华浔老客户的海口市民谌墨女士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和华浔合作几次,其贴心服务和对待工艺的细节都十分让人感动。“以前一直以为自己是因为和华浔老板认识所以得到工程监理的照顾,今天翻阅《‘橙’心服务感动手册》才发现华浔每个设计师和监理对待客户都是这样子。我相信这种倡导行业品质标准的东西,若在全国推广同样受消费者欢迎!”

CIID海南设计师中心主任陈双、海南省室内设计协会会长邢灵敏、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委员林国龙、海口市作协主席张品成等和海南金融界、文学界、艺术界、企业界的众多代表参加了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