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海南省公安机关最美警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21-10-22

作者:

编辑:谢楚鑫

近日,由海南省公安厅举办的2021年度“海南省公安机关最美警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评选活动的参评对象采取群众推荐、媒体推荐以及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推荐相结合的办法产生最终评选出10名“海南省公安机关最美警察”并设提名奖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5日,参与方式您只需将身边发现的公安机关民警在维护社会安宁、坚守岗位职责等方面的“最美瞬间”拍摄成视频或照片,发布至微博、抖音、微信视频号并带话题#2021海南省公安机关最美警察#,就可以把您心目中的“最美警察”推荐出来。据介绍,海南省公安厅开展此次“海南省公安机关最美警察”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和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切实选树一批优秀民警、模范典型,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引领全警自觉扛起海南自由贸易港公安机关政治担当,在新时代公安工作实践中勇担当、善作为、当标杆、作表率,进一步在警营内外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让社会各界更多感受到人民警察队伍的时代正气、光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