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YUONG舌尖潮流之旅 2021年万宁旅游美食展来了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0-14

作者:

编辑:许仁春

“国潮”是当下最火热的潮流之一,被定义是「先锋」的潮流和「复古」的底蕴相互融合的「中国创造」。随着时代发展,“国潮”内涵也越来越多元。在这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的美好时节,“潮”好吃的2021年海南“万宁旅游消费季”暨海南(万宁)旅游美食与商品巡回展销会即将在万宁市人民广场广场盛大召开。数十种西式特色风味、上百种南洋特色美食与最嗨的2021万宁·日月湾 TIDE滨海沙滩电音嘉年华、最动感的冲浪狂欢季一起燃翻金秋十月。

据悉,此次展销会是为了充分挖掘万宁特色旅游美食、特色旅游产品资源,弘扬万宁美食文化,推动美食产业提质升级,进一步提高万宁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培育形成新的旅游经济增长点。近年来,万宁积极发展全域旅游,大力促进美食消费,高标准建设品质商圈、特色街区、活力社区等消费载体,高品质营造潮玩空间、品鉴美食消费场景,形成了首创奥特莱斯、兴隆咖啡谷、东城夜市、仙河步行街等具有鲜明万宁特色的潮玩打卡地。

海南(万宁)旅游美食与商品巡回展销会作为消费季的主体活动,展期为10.29—31三天,活动以“美食之都·多彩万宁”为主题,展览面积10000㎡,设标准特色展位200个,观展人数预计15万人次。现场设有万宁一镇一品馆、南洋风情馆、万宁新业态特色展馆三大主题展馆,旅游消费展区、酒类饮品专区、万宁美食区、市县美食区、企业美食区五大展区。展出产品涵盖特色旅游景区、特色美食、特色食品、特色潮饮、进口酒类、土特产、特色旅游商品、南洋特色美食、非遗产品、旅游新业态以及省内大型企业的特色产品等。

展销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2021万宁·日月湾TIDE滨海沙滩电音嘉年华、冲浪狂欢季、潮饮咖啡—品鉴会、网红大V线上直播盛典等十多项精彩活动,可谓精彩纷呈。据组委会介绍,此次活动高度契合活力万宁的城市定位,除了和乐蟹、东山羊、港北对虾、后安鲻鱼、后安粉、和乐粽、兴隆咖啡等万宁本地名品会在现场展出外,组委会还引进了德国啤酒、百威、嘉士伯等进口啤酒厂家以及法国、葡萄牙等国际知名红酒品牌现场展示、品鉴、销售,点燃最YOUNG的舌尖潮流之旅。此外,特色牛排、铁板烧西式风味及九层糕、越南炒米粉、咖喱鸡、印尼炒饭、沙爹肉串、角滑等南洋风情美食也将席卷万宁,让市民感受椰风海韵、激情四射的“浪人”文化的同时,舌尖沉浸在异域风味里“冲浪”,感受最食尚、最潮的“音乐+冲浪+美食”的多元化潮玩体验,让您身心与舌尖一起度个假,在万宁一起欢乐YOUNG。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万宁市商务局、海南省旅游餐饮协会承办。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万宁又称为“中国冲浪之都”,是海内外众多冲浪爱好者特别喜欢来的地方,除了美景,万宁美食同样丰富多彩。本次活动的举行对促进万宁美食行业升档次、拓规模、提水平,打造美食行业地方品牌,形成独具魅力的饮食文化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