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滋卡尔科研创新中心暨海南国际抗衰老基地落地博鳌乐城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29

作者:许媛媛 李心仪

编辑:许舒琦

中国网讯 4月29日,丽滋卡尔科研创新中心暨海南国际抗衰老基地奠基仪式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下称“乐城先行区”)举行。此举旨在借助海南自贸港建设以及乐城先行区的政策优势与带动作用,更好地整合全球先进医疗技术资源、药品器械资源和学术资源,并通过乐城先行区将资源引入国内,为大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提升国际优质医疗技术在国内的普及性。

奠基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当前,乐城先行区正积极为中国与国际先进医疗技术交流搭建桥梁,从而加快实现中国药品、医疗器械与医疗技术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并从药品引入、应用到保险支持,围绕国际创新药械构建全产业链,从而加速中国医疗创新发展,提升中国医疗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该项目是乐城先行区内落地开工的又一个医疗机构,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向国内外企业分享发展机遇的生动体现。

领导剪彩。主办方供图

丽滋卡尔生命保障平台创始人、总裁刘向丽表示,乐城先行区先进、优质的医疗资源,结合海南优质的生态环境与康养资源,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自然的疗养因子在健康养护上起到不可小觑的作用,乐城先行区植被覆盖率高,气候温和,生态优良,是提供放松身心、舒缓压力、促进健康的理想场所。丽滋卡尔未来将立足海南,在精准医疗、科研创新、智慧医疗、医旅康养等方面蓄力发展,并在实践中为乐城先行区带来更多创新元素。”

据介绍,丽滋卡尔坚持以“链接全球,健康全民”为目标,致力于精准体检、精准医疗以及助力中国科研创新三大领域,以高标准促进健康产业发展,让医疗资源变得更及时、更可及。“该基地的落成,是丽滋卡尔主动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乐城先行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更加自由便利化的投资环境,也将为丽滋卡尔携手各界合作伙伴,构建可辐射全球的精准医疗生态圈提供有力的支持。丽滋卡尔将努力让前沿医疗技术惠及更多的人,全面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刘向丽说。

奠基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下一步,丽滋卡尔将借助乐城先行区的政策,通过精准筛查与精准医疗相结合,打造国际顶级抗衰老疗养、国际创新医疗研究中心与国际尖端医疗中心+全球专家平台,同时整合国际先进资源,构建一个共建、共享、共赢的大健康平台,为国民提供综合性的精准医疗康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