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自贸港技能大赛—海口市茶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即将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0-02

作者:

编辑:柯佳旭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企业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加快海口市茶行业高技能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推动海口市茶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海口市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管理中心承办的第一届自贸港技能大赛—海口市茶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将于21年10月7至8日在海口举行。

本次竟赛活动以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围绕推动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引领、公平公正、高效节俭、绿色安全理念培养高技能人才,按照职业技能竞赛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要求,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通过职业技能竞赛提高海口市茶业行业技能人才素质,促进海口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茶产业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