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石梅湾成功获评省级旅游度假区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9-28

作者:

编辑:柯佳旭

9月28日上午,“纵情山海,未来可期”石梅湾省级旅游度假区揭牌仪式在华润石梅湾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安伟宣读石梅湾省级旅游度假区获评公告,并表示省旅文厅将大力支持石梅湾进一步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在揭牌仪式上万宁市政府副市长季浩指出,石梅湾是万宁“陆海”资源统筹与产业转型升级的生动例子,接下来万宁市将以石梅湾成功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为契机,不断提升当地旅游品牌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努力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扛起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万宁担当。

省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我国旅游休闲度假产业的新名片,是旅游行业继5A级景区之后的又一金字招牌。石梅湾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成功获评,是海南省政府对石梅湾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石梅湾的经营管理、产品体系、项目特色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石梅湾三面环山一面向海,坐拥6公里的天然海滩、滨海青皮林、加井岛、西岭山、石梅湾等五重生态资源,风光秀美,精致迷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置地,根据石梅湾的先天条件,持续十余年匠心运营。在石梅湾建设了度假酒店、国际游艇会、凤凰九里书屋、九里润街、生命活力健康中心等“吃、住、游、购、娱”休闲元素齐全优质度假配套,引进并开展了冲浪、动力滑翔伞、直升机观光、M1咖啡奇幻工场亲子体验等新型旅游业态,将石梅湾打造成为了一个以文旅、康养、休闲体育为主的滨海生活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