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热闹!荧光夜跑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后备箱集市开始招募!

来源:海南东方旅游

时间:2021-09-25

作者:

编辑:柯佳旭

这个国庆“噜哆咪”?宅家?葛优躺?刷剧?看小说?打王者?我想大声告诉你:“low爆了”现在有一个提升档次的方法你想不想听?那就是来东方市鱼鳞洲景区参加2021东方市国庆奇趣嘉年华,你想要的玩法这里都有!

“秋日奇妙夜”冲破夜幕·荧光夜跑计划,“跟着音乐趣东方”海岛民谣之夜,就这?那必然不够!后备箱创意集市、主题能量补给站、嘉年华网红打卡点等着你!荧光夜跑+音乐会+嘉年华市集,掀起一股娱乐新思潮,让!你!high!到!爆!

活动名称

2021东方市国庆奇趣嘉年华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日-2日

活动地点

东方市鱼鳞洲景区

活动详情请戳↓

国庆嘉年华第一天(10月1日)

活动调性:轻松、夜跑、运动

活动主题:“秋日奇妙夜”冲破夜幕·荧光夜跑计划开幕仪式

活动人数:参赛跑者500人

跑步里程:5公里(2.5公里折返)

活动内容:借助“秋日奇妙夜”这样一个特殊的主题,开展“秋日奇妙夜”冲破夜幕·荧光夜跑计划活动,希望借助这一趣味运动类活动,缓解市民游客的心理压力,呼吁健康锻炼,增强体质,领略自然、生活、身边的美好。

国庆嘉年华第二天(10月2日)

活动调性:欢快、音乐、民谣

活动主题:【跟着音乐趣东方】海岛民谣之夜

活动人群:市民、游客

活动内容:本次“跟着音乐趣东方”海岛民谣之夜,积极响应提升文化和旅游消费质量水平主旨,助力东方市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和协调发展。

持续性活动▼▼

青春能量补给站:嘉年华现场设置青春能量补给站,以海南特色小吃,特色冷饮为原素材,打造网红消费能量补给站。

第一站:冰冻救援

第二站:卡路里警告

第三站:椰岛风暴

第四站:快乐星球

后备箱集市:“地摊经济”复苏从激活就业力量,到满足群众生活需要,再到充满温情的城市记忆,为满足夜间文旅消费发展,为市民呈现独特的夜间文旅消费体验。

创意产品没人看?

美食、手作、特产、玩具......

那还不来汽车后备箱市集?

最新颖的购物体验,最有趣的玩车集合。

嗨玩、赚钱、玩车、购物

品牌、宣传、热点、话题

......

创意无限,体验不断。

燃爆你的国庆假期!

嘉年华网红打卡点:嘉年华将以本土特色为主题核心,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东方旅游文化+网红打卡装置”的打卡点,众多网红趣味互动打卡装置等你来体验。

不知不觉夏日已经过去,在秋天来临之际,东方市鱼鳞洲景区准备为一群闪亮的“荧光族”布置一场夜跑活动。

生命在于运动

借助“秋日奇妙夜”这样一个特殊的主题,开展“冲破夜幕·荧光夜跑计划”活动,希望借助这一趣味运动类活动,缓解大家的心理压力,呼吁大家健康锻炼,增强体质,领略自然、生活、身边的美好。

#SPORTS

参赛跑者500人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日

跑步里程

5公里(2.5公里折返)

以#秋日奇妙夜#

汗水挥洒的夜幕

初秋闪亮不一样的色彩

一场光与影的盛会

城市追光者点亮2.5公里的五彩斑斓

荧光道具展示

报!名!通!道!开!启!

1.“秋日奇妙夜”冲破夜幕·荧光夜跑计划正式开跑!

2.后备箱集市正式开始招募!

1.荧光夜跑报名请点击下方链接

猛戳猛戳猛戳!

2.后备箱集市招募请点击下方链接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查看详细链接)

▼▼

注意事项

关于参加2021东方市国庆奇趣嘉年华疫情防控的通知,现提示如下:

1、参与人员均须在会前取得健康码(或通行码),绿码者方可参与活动。

2、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请勿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