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约57亩 北京凯莱首度布局海澄文定、落子老城

来源:海居君

时间:2021-09-15

作者:

编辑:柯佳旭

近日,由原央企中粮集团的旗下品牌“北京凯莱”携海南鸿军实业联合开发的项目——凯莱·澜风雅筑落子老城,首度布局海南自贸港“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 

凯莱·澜风雅筑效果图

2021上半年海南GDP增速高达17.5%居全国第二(仅次于湖北),其中澄迈上半年GDP在海南18市县中(三沙除外)仅次于海口、三亚、儋州三个地级市。而作为澄迈经济重镇的老城,近年来老城经济总量占澄迈约“半壁江山”,海南自贸港11个重点园区中有2个位于老城,堪称老城发展的“黄金时代”。 

接驳海口生活圈 澄迈老城展澎湃雄姿 

当前,环岛高铁、城市公交等交通脉络下,海口澄迈同城化日趋明显。而澄迈老城是海口西海岸延伸板块,周边遍布海口国际免税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海南肿瘤医院、海南儿童医院等配套资源。也就是说,同城化的区位优势,老城基本上可以无缝接驳省会海口生活圈,这也是老城经济总量猛涨的关键,无数大企业纷至沓来、落地老城。 

此外,坐落于澄迈老城的海南生态软件园,汇聚着中国多家互联网龙头企业,高科技产业、高端人才扎堆。一定意义上讲,生态软件园是“门面担当”,老城已成为海南自贸港与国际高新技术接轨的桥梁。叠加海口综合保税区、海南四大深水港良港之一的马村港,老城高速发展动力强劲,如同江东新区之于海口,澄迈老城板块也展现澎湃雄姿。 

居住用地供应较少 北京凯莱应势落子老城 

据数据显示,2021年前7个月澄迈房屋销售约24.36万方,远高于海南东部沿海文昌、琼海、万宁等城市,这是置业者的肯定。实际上,近两年省会海口出让的市场化商品住房用地较少,再加上海口房价高企,导致部分购房需求外溢,与海口同城化发展的澄迈颇为受捧。 

市场化商品住房,没有新增供地,而且老城已出让待开发居住用地也日趋减少,可以说,现有正开发的项目,或将成为市场焦点,建设中的凯莱·澜风雅筑或是未来老城楼市那道耀眼的光。 

那么,北京凯莱是谁?实力怎样? 

它原是央企中粮集团的旗下品牌,经过21年深耕发展,现在战略触角已遍布全国十余省市,资产规模雄厚。 

北上广深、天津、成都、沈阳、大连、三亚、陵水,都有凯莱的足迹,此番落子凯莱·澜风雅筑,是北京凯莱首度落子海南澄迈。北京凯莱对板块价值的判断也颇富远见,首入海南自贸港“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凯莱就以敏锐的眼光,落子在澄迈老城这片“潜力高地”之上。

能级配套扎堆凯莱·澜风雅筑居老城“C”位 

凯莱·澜风雅筑效果图

凯莱·澜风雅筑占地约57亩,规划9栋住宅,还有幼儿园及酒店,项目位于澄迈老城中心城区欣龙路的中轴,沿该路往北就是内海、外海“双海湾”原生态自然景观和盈滨半岛旅游区,往南转南一环路即可到达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海南生态软件园。

万达影城、大润发超市、酒店、公园、菜市场等商业配套遍布项目周边,建设中的三甲综合医院“颐仁医院”,与凯莱·澜风雅筑直线距离仅约1.1公里。除了丰盈的商业、优良的医疗配套,项目周边还有海南中学美伦校区、北外附属海南学校、lschool微城未来国际学校、华东师大澄迈实验中学等重量级教育资源。

纵观“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澄迈是与省会海口联系最紧密的城市,环岛高铁、城市公交等交通脉络下,海口澄迈同城化明显,驱车从海口国贸走丘海大道、南海大道,很便捷即到达凯莱·澜风雅筑。

海南自贸港恢弘蓝图下,打造“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谋划“海澄文定”城际铁路…层层叠加的历史机遇,加速海口老城同城化发展。未来数年,老城将继续强势崛起,一定范围内承接海口部分外溢居住需求,凯莱·澜风雅筑,或成为人才、刚需及旅居置业新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