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企业经济发展战略研究会携爱心企业慰问老党员活动走进临高、白沙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27

作者:许媛媛

编辑:柯佳旭

中国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海南省企业经济发展战略研究会携爱心企业家代表慰问海南百名优秀老党员先后走进临高和白沙,为两地40名优秀老党员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当天上午10时,海南省企业经济发展战略研究会的爱心企业家来到中共临高县第一次党员会议旧址,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心贴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同时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把佳宁娜蛋卷、海南岛屿椰汁、牛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交到老党员手中,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

天海生态修复工程(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旺代表爱心企业发言。他表示,回顾过去,各位老党员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把美好的年华、热情和精力都贡献给了社会,社会的进步到处凝聚着各位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企业管理者要向他们学习敬业与奉献的精神。

临高县政府副县长王国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钟吉小、县教育局副局长谢金才、县扶贫办副主任吕蒜女、县工商联主席、两新工委副书记符英研、临城镇委组织委员王起参加活动。

结束上午的临高县慰问活动后,海南省企业经济发展战略研究会李璇秘书长携爱心企业家满载着爱和祝福马不停蹄的赶往白沙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白沙县常委何劲松、白沙县委组织部王伟业、白沙县教育局副局长符建章、白沙县教育局组织委员符建成参加活动。

海南省企业经济发展战略研究会秘书长李璇代表爱心企业为老党员派发佳宁娜精品蛋卷和牛奶及慰问金等,并向他们转达祝福。

慰问活动结束后,白沙县委常委何劲松,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爱心企业家及老党员们来到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纪念雕塑,依次敬献鲜花,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据介绍,海南佳宁娜食品有限公司、海南昕锦食品有限公司、海南达川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德鑫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海南赛博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岛屿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海南方能测试技术有限公司、海南京豪集团有限公司、海口东奥腾软件有限公司、海南希尔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天海生态修复工程(海南)有限公司、中部建设(海南)有限公司、海南丞万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海翼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海口健与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槟榔电商平台、北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北诚达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海南元利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海南省企业经济发展战略研究会等企业积极参与此次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