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话“清明” 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节日廉洁宣教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07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自2月下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根据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相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清明节廉洁宣教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提醒,进一步明确节日纪律要求。

据了解,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组织纪检干部撰写学党史心得体会、联动项目廉洁监督员在各项目开展清明节前廉洁教育活动、发布廉洁提醒通知及廉洁微信,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的同时,提醒党员干部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提醒党员干部应遵守“七个严禁”,一要严禁使用公车公款公物,或利用职权向管理和服务对象及其他单位借用车辆,进行私人祭扫、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二要严禁违规报销因个人祭扫产生的交通费、停车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三要严禁借祭扫之机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个人的款物;四要严禁组织或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五要严禁在祭扫中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六要严禁在祭扫中毁坏国有、集体和他人财物;七要严禁用公款进行游览、吃喝、健身娱乐等活动。

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按照公司纪委要求,结合“红色周五”、“三会一课”、“纪律教育学习月”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新员工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活动,并撰写心得体会。下一步,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将持续结合学党史教育活动,一是加强纪检干部自身纪律规矩学习,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纪检干部素质能力;二是督促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持续强化纪律意识,营造守纪律、讲廉洁的从业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