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期冀 广州足球场项目完成现场第一块看台板浇筑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02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妃)3月31日凌晨,广州足球场项目完成现场第一块看台板浇筑,此举意味着足球场建设迈入新阶段。

据了解,足球场看台分为低区、中区、高区,此次浇筑的是低区第一块看台板。为提高项目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项目始终坚持样板引路制度,施工前特制作等比例样板,总结过程中的施工问题,解决施工问题的同时优化施工工艺、改善施工质量,完成样板制作后,组织业主、设计等多方单位对看台做法提出建议与要求,不断改进。

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项目严格按照施工方案交底,并组织业主、项目部、设计院、分包单位对看台通风管道、建筑面层工艺工序进行现场评审,从中优化和总结现场施工做法。

目前,第一块看台板三方验收合格,成功浇筑完成。项目后续将进行中高区看台施工,保质保量建成世界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科技含量最高、座位数最多的国际顶级专业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