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氏食品再获新荣誉 见证品牌创新发展初心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01

作者:许媛媛 许晓瑶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4月1日讯(通讯员 许晓瑶)日前,海南省粮食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海口市举行。海南符氏食品有限公司(下称“符氏食品”)总经理符通当选为海南省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及监事长,标志着该品牌备受关注和信任,并收获了来自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海南符氏食品有限公司当选海南省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有行业人士指出,随着自贸港建设的加快推进,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涌入海南市场,给当地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和健康安心的产品体验,同时也给国内同类产品带来了更为激烈的竞争。为此,符氏食品秉承企业发展理念,在保障产品品质和安全之余带领行业稳步发展,为消费者和业界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始终追求卓越品质 已成符氏三代人追求

海南符氏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78年,是目前海南较具规模的老字号花生油生产企业之一。“符氏”商标是海南省最早获得注册的食用油品牌,经过三代人的传承和努力,使符氏花生油始终保持着海南花生油香味浓郁的特点,口感纯正芳甜,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科技推动品牌升级 创新成果已迈入前列

2016年,符氏食品在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建立“符氏食品产业园”,正规粮油企业资质,先进的生产设备、规范的生产流程和专业的技术人员,使得企业规模不断升级壮大,年产量高达100000吨。在此基础上,符氏食品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通过技术不断推动品牌升级。海南从2020年起面向全国引进高新技术产业,同时也对本土品牌企业进行重新审视认证,符氏食品成功入选“高新技术企业”,开始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目前已有23个专利,创新成果显著提升。

海南符氏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入选“高新技术企业”

从最初为了“让人们都能吃上油”而开始创业起家,到如今“让家家户户都能吃好油”,符氏食品一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以匠人之心为人民的健康饮食和海南的腾飞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