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口市轮滑公开赛火热开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27

作者: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3月27日上午,2021年海口市轮滑公开赛在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开幕,来自海南省8个市县的26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赛。

开幕式

本次比赛设成年组、青年组、儿童组、少年组(甲乙丙丁)四个年龄组。竞赛项目分短道速度轮滑和自由式轮滑两个大项,自由式轮滑又设花式绕桩及速度过桩两个子项。比赛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轮滑协会主办,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南尚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各市县参赛代表队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调研员李克虎致辞:“首先对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员、裁判员们表示诚挚的欢迎!近年来,海口市积极发挥省会中心城市作用,依托本地自然资源优势,积极举办各类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海口将培育更多优秀轮滑运动员,举办更多轮滑比赛,在轮滑运动体旅融合、体教结合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调研员 李克虎

据海南省轮滑协会会长潘家赓介绍,此次比赛对海口市进一步普及和推广轮运动文化来说意义非凡。“公开赛是一个未来轮滑运动将更加蓬勃发展的新起点,作为省会中心城市,海口拥有良好的轮滑运动群众基础,有超过20家轮滑俱乐部、数万名轮滑爱好者活跃在市区的各个角落,每年举办多场轮滑比赛,轮滑运动普及度、发展水平位居省内各市县之首,是名副其实的海南省轮滑运动发展中心。”

海南省轮滑协会会长潘家赓

此次公开赛组委会根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入场人员信息登记,做好入场的体温测量工作,实施观众限流措施,比赛场地的全面消毒等工作,十分重视疫情防控。

运动员进场

裁判代表宣誓

裁判代表团

在响应全民健身政策,传递绿色出行与健康生活的理念的背景下,近年来海口市轮滑运动蓬勃发展,海南省轮滑公开赛、海南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等比赛都在海口顺利举办,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加入到了集休闲、运动、技巧于一体的轮滑运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