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观澜湖新年奔跑节开启报名奔跑20.21公里迎接新的一年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4

作者:

编辑:王彬涛

2021年1月1日,以“梦想在前方我们在奔跑”为主题的海口观澜湖新年奔跑节将热烈开跑,用速度与激情告别抗击疫情奋力争先的2020,拥抱充满希望与梦想的2021。这也是观澜湖集团全新推出的每年固定迎新活动,旨在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进一步夯实海口体育旅游基础,引导体育旅游消费,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的有效举措和具体实践。

目前,活动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跑友们可通过“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口观澜湖新城”等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这将是一场走心、潮流、趣味、挑战兼具的跑步活动。两个项目长度别出心裁设置为20.21 公里和10.2021公里,意寓在2021年元旦奔跑迎新。赛道由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的新城、电影公社、足球基地等著名景点资源链接而成,结合新春和国潮元素,从参赛装备、赛事美陈等多方面为参与者带来全新的赛事体验。届时,身穿具有新年潮流元素T恤的跑步爱好者们,在蓝天白云之下,用轻松欢快的脚步丈量观澜湖这片神奇而又美丽的火山熔岩地,用心感受这座“高颜值”旅游园区的魅力。

赛事将为冠、亚、季军及前 10 名提供相应奖品和奖牌。其他参赛选手冲线后,均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完赛奖牌1枚。值得期待的是,本次参赛装备包将采用盲盒的形式,参赛选手自行挑选装备包盲盒,拥有专属于自己的参赛T恤。期间,还有机会抽中由主办方准备的200份特别版装备包,切身体验赛事趣味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线路指示牌设置上,所有公里牌将设计成具有时代感的心灵鸡汤、网络经典语录,颠覆常规的数字公里牌,从 1930 年开始计算,一直奔跑进2021年。鼓励参赛者穿越时空,在蓦然回首与翘首期盼中跑进新的一年。另外,参与本次活动的选手,均可凭借号码布或报名信息在赛事举办日,享受观澜湖度假区指定商铺的折扣优惠。

全民健身,时不我待。本次海口观澜湖2021新年奔跑节活动,旨在让广大岛内外参与者能够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新年新气象,充分感受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日新月异与蓬勃朝气,进一步推广海口城市旅游名片,积极推动海口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本次活动由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共同主办,将是我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的又一场大型活动。为让市民游客玩得开心和安心,主办方将倾力在医疗、治安、补给等各个方面,为跑友们提供完善的综合保障,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