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2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妃)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检验学习成果,12月19日,中建四局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风险题两个环节,题目紧扣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内容,项目党员同志组成三个小组进行比拼,比赛过程中,各小组成员充分准备,沉着应答,比分持续胶着,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三组获胜。

今年以来,在中建四局六公司党委的指导下,项目党支部通过创新活动载体与形式,加强党员之间的互动性、合作性,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真正让十九届五全会精神走心入心更连心。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党支部副书记王康介绍,接下来,项目党支部将继续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提升党员的整体士气,增强项目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昂扬的斗志、十足的干劲建设世界最大的专业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