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核督促部门联动 加强凝聚整改合力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1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以“阶段督导”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分公司纪检督促各业务部门加强联动、多措并举,凝聚整改合力,针对巡视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实现标本兼治。

一是分公司纪检组织开展机关作风建设问卷调查,共294人参与。问卷调查对象覆盖分公司机关、各项目部。对反映的作风建设问题情况进行通报,明确整改时间,逐个击破问题,切实提高分公司机关的作风建设。

二是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带头落实领导带班安全检查制度,对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切实提高安全督导和“四不两直”检查力度。截至目前,分公司纪检联动安全监督管理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3次,发现问题92余条,整改回复率100%。

下一步,总承包公司纪检将持续履职尽责,以监督促主体责任落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