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中心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全会精神 强化担当作为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1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陈小容)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建四局、公司的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上来,12月21日,世贸中心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神暨公司高频词语理论测试”。

测试内容涵盖“十四五”规划,“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中建四局、六公司高频词语等,从知识测验、理论讲解、分享体会三方面进行。员工自行答卷后,支部书记张宁总结了大家的答卷情况,并为大家讲解了测试题目涵盖的重要意义,对公司的高频词语进行了深入剖析,各部门员工立足岗位分享了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测试,充分检验了项目党支部近阶段性学习成果,有效提升了员工的理论知识水平,加深了员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公司发展政策的剖析。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努力为项目建设、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