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好吗》——陈楚生海口演唱会 带来新年第一声问候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17

作者:

编辑:王彬涛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曾几何时,这首让人记忆犹新的歌曲,令多少人情牵梦绕、为之着迷。它的演唱者,就是从海南这座美丽的岛屿走出去的歌手——陈楚生。他用歌声,把他对家乡思念和眷恋、对家人的牵挂,倾诉得淋漓尽致。

从深圳做跑场歌手,一路挑战成为“快男”冠军,从发行首支单曲,到签约唱片公司不断发表新的作品,他那独特迷人的歌声直达人们的心灵。多年来,他对于音乐的追求让他的演唱实力得到歌迷的一致肯定。他的原创歌曲《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深入人心,每一个音符都饱含了无比真挚的感情,每一段旋律都打动着在外漂泊的孩子、都勾起人们对家乡的思念。

近年,陈楚生也逐渐走向大荧幕,作为主演出演了电影《无问西东》,作为特邀演员参演了《再见吧!少年》。最近,陈楚生又成为《我就是演员》第3季的参演嘉宾,并有较大的收获。

因粉丝而生、因粉丝而成名的陈楚生,已从一个懵懂少年到为人夫、为人父,但他始终情系生于斯、长于斯、成名于斯的海南。跨过2020海南自贸港元年,我们迎来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自贸港建设更为重要的一年——2021年。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从海南走出来的偶像——陈楚生再次来到海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一年的起点上放声歌唱,凝聚起奋进自贸港的磅礴力量。他将为“季节”而歌,为美好新海南而唱,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加油助威。

2021年元月1号,在观澜湖电影公社,陈楚生将为他的粉丝、观众和椰城市民,带来他诚挚的问候《你还好吗》。此次主题为《你还好吗》的陈楚生巡回演唱会新年特别场,将带来《趋光号》、《你还好吗》、《有没有人告诉你》等近20首个人曲目。

伴随着楚生《你还好吗》这句如春风拂面般的诚挚问候,建设海南自贸港、踏上新征程的集结号再次吹响,海南人民将和着楚生奋进人心的节奏,奔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新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