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财务资金部党支部与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17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李貌)12月12日上午,中建四局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夏志华率领局财务资金部党支部,在中建四局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与项目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结对共建”活动。中建四局副总会计师、财务部支部书记赵国旺,中建四局六公司副总经理郑承蛟,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执行总经理李多,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项目支部书记崔立会,项目全体党员等41人参加活动。

在听取完项目支部工作汇报后,夏志华以“如何推动项目管理水平实现新提升”为主题,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夏志华要求,作为中建四局的重点工程,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要深刻领会《建议》的核心内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能力升级,全面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为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夏志华还与项目新员工、中层干部及项目班子党员代表展开亲切座谈,并为双方党员赠送红色书籍《苦难辉煌》。

活动最后,双方支部书记签订联建共建协议书。下一步,双方支部将围绕项目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将党建软实力转化为项目发展的硬支撑,携手打造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