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金刚川》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16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项目员工的爱国热情,中建四局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支部继组织集中观看红色教育片《八佰》后,近日再次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金刚川》,共同重温历史,一起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影片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能在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用血肉之躯撑起一次次被修补的木桥,铺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前进的道路。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更加真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们的钢铁意志和坚定信念。同时也在大家心中引起强烈共鸣,要好好珍惜当下,立足本职工作,以充足的干劲、昂扬的斗志,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促履约,为打造精品工程,建设世界最大的专业足球场贡献四局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