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建立远程会议新模式 助力沟通更加畅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16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近日,根据中建集团关于开展“六个专项行动”文件要求,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在局、公司纪委的指导下,迅速行动,绘制“督战图”,明确专项行动责任人,精准推进总承包公司信息化建设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信息化建设专项行动的目的之一,是为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落实全面风险管理,确保信息化安全。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联动项目纪检员对项目开展实地调研,通过查阅资料、参与宣贯培训等方式,监督业务部门持续对相关信息化系统和信息化安全知识进行宣贯培训,确保宣贯培训有成效,系统应用全覆盖。

据了解,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自去年在海南揭牌以来,非常重视两级联动,公司目前已在海南、贵州、广州三地建立视频会议系统,并已全部投入使用。同时,各项目结合自身实际,运用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多平台与公司机关进行远程视频会议连接,此举极大地方便了公司对项目的管理,克服了公司项目分布较为分散的难题,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

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将继续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搭建大监督体系,以监督促落实,确保信息化专项行动有的放矢见成效,为全面提升公司信息化建设水平提供坚强保障,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