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包评价为桨、廉洁教育为船 促进项目基础管理能力稳步提升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16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对各项目分包考核评价真实性开展了监督,助推项目基础管理能力稳步提升。

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关注新引进分包考察入库手续的齐全、合规性及考核评价,督促项目工程管理部做到劳务队伍真评价,同时,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联动项目纪检员对劳务分包开展廉洁谈话,组织观看廉洁宣教片,进一步明确劳务分包纪律红线意识,促进双方廉洁共建。此外,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项目商务管理部是否每季度召开一次成本分析会,保障项目经济活动真分析,督促项目达到目标责任书规定的各项管理指标。

据悉,项目自开展基础管理提升专项行动以来,各项目的履约质量和创效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项目管理人员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做到层层有压力,人人有指标。其中,海花岛三(三)期项目获得2019年度海南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向公司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