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青年医师风采大赛总决赛举行 ​海医二院邢槐杰舌战群“医”折桂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31

作者: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编辑:许媛媛

8月28日,海南省第三季医者更青春-青年医师风采大赛总决赛在海口举行。

据了解,自今年6月起,来自全省18个县市级医院的多名神经科医生勇跃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以下称海医二院)最终确定神经内科邢槐杰医生及李建红医生晋级为决赛选手。

图为邢槐杰医师正在进行比赛

图为李建红医师正在进行比赛

最终,晋级省级总决赛的10名优秀选手汇聚一堂,共享一场精彩绝伦的病例演讲。其中,邢槐杰医生对病例深度剖析,刨根究底,体现出对患者的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引起听众的共鸣与思考,得到了嘉宾评委们高度评价。李建红医生的演讲感情充沛、张驰有度,对病例的熟悉度十足,使演讲具有感染力和吸引力。李建红医生获得了病例优胜奖,邢槐杰医生夺得了本场病例总决赛的冠军头衔。

此次比赛由海南省医学会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省内神经科的8位大咖担任本次省级总决赛的评委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