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架构再出发 2020海南中信投传媒产业集团员工大会暨子公司启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28

作者:许媛媛

编辑:蓝敏涛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员工活力,实现内部创业孵化,培养出更多的经营者和合伙人,8月28日下午,海南中信投传媒产业集团员工大会暨子公司启动会举行,会议围绕做实子公司启动会、发放销售奖金、发布9月份员工行为规范主题活动月细则三个方面展开。

集团董事长李帅涛发言。刘佳亮 摄

集团董事长李帅涛在会上作了主题为《致经营者》的主旨发言。李帅涛表示,经营者的四大思维决定了企业是否能走得长远。此次做实子公司责任制,由各子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各自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而集团作为投资方,将在现有基础上给与各子公司更有力的支撑和赋能,同时对各子公司的工作进度、效率和结果进行监管,从而实现对内强化集团管控,对外提升服务质量。

签订经营合作协议及诚信廉洁从业承诺书。刘佳亮 摄

随后,集团董事长李帅涛分别与各子公司领导班子签订经营合作协议及诚信廉洁从业承诺书,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廉洁从业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生产经营氛围,促进集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集团为优秀销售发放奖金。刘佳亮 摄

下一步,海南中信投传媒产业集团将不断完善内部孵化机制,增强内生造血功能,做强子公司规模体量,带领子公司稳步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