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妇幼保健院举办2020年医师节暨“安康杯”竞赛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20

作者:林志雄

编辑:许媛媛

2020年8月19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在国兴总院保障楼11楼,共贺2020年医师节。

为了庆贺本次医师节,节前由医务科、工会、护理部及感控科等多个部门联合组织了“安康杯”各项技能竞赛,并选出了2020年度7名“优秀科主任”及20名“优秀医师”。下面是医师比赛的风采:

医疗应急演练比赛

PDCA案例评审比赛

感控应急演练比赛

穿脱隔离衣比赛

得知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慰问讲话及省委省政府致全省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我院倍感振奋,早上特别组织各科室学习传达文件精神。并在醒目位置进行宣传。

各科室在宣传文件

吴光吾院长在妇科勉励大家甩开包袱,勇敢创新,在尽量短的时间内,将妇科打造到成省内一流的重点学科。

吴光吾院长勉励大家

工会组织的医师节慰问蛋糕,让大家倍感温馨。各位院领导及总值亲临各科室慰问与大家共庆医师节。

各科室在分享蛋糕

为了鼓舞士气、激励先进,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在今天下午举办了2020年医师节暨“安康杯”竞赛表彰大会。

符免艾副院长为会议主持人,施慧玲副院长及工会高艳主席宣读了我院的表彰决定,医务科林志雄科长主持颂奖。

优秀医师获得者

优秀科主任及部分竞赛获奖者

领导的关怀是给大家最好的鼓励

最后由吴光吾院长对我院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吴院长的讲话激励着大家,使我们坚信,只要团结在院领导班子的周围,奋勇拼搏,开拓创新,就会有更美好的明天,最后吴院长祝大家医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