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县公用品牌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助力特色生态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14

作者:许媛媛

编辑:蓝敏涛

保亭红毛丹公用品牌推介会现场

中国网讯 8月14日上午,海南保亭红毛丹“一片丹心”主题公用品牌媒体推介会在海口举行。与会嘉宾就保亭红毛丹公用品牌进行深度推介,同时就农业公用品牌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保亭县公用品牌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推介会上,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用品牌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保亭县农业服务中心与海南阿里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保亭驰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七仙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保亭红毛丹龙头企业与保亭县农业服务中心签订品牌服务合作协议,后续将会对3家公司提供品牌打造全案。

网红主播现场带货

本次推介会邀请到了海南当地知名带货主播定安娘晶晶、富哥、林暖暖、李宇、林家妹子和小明同学6位主播全程线上直播助力,以“传统媒体+新媒体+直播”的形式,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能了解到保亭红毛丹,感受红毛丹的“一片丹心”。

保亭县副县长张保山上台发言

保亭县副县长张保山在采访中表示,保亭目前种植红毛丹面积约2.5万亩,年产量约2.25万吨,产值达3.6亿元。近年来,保亭县委、县政府积极推进红毛丹产业的标准化生产、品质化保障、品牌化建设,围绕“1+3+N”的公用品牌建设思路,以保亭红毛丹公用品牌为核心,以3个红毛丹龙头企业为重点,带动N家企业、合作社和农民共同发展。下一步,保亭将突出品牌优势,做大做强红毛丹产业,促进红毛丹生产向品种优良化、经营集约化、基地规模化、产品市场化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