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安厅“公安夜校”搬来英语课堂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5-23

作者:良子

编辑:符钰超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行动方案的工作部署,按照省公安厅党委有关工作安排,5月21日晚,省公安厅举办第十期全警实战大练兵“公安夜校”暨第一期“服务自贸港、全警学外语”英语专题授课。夜校特邀熊猫课递的教师卜希艳授课。

授课中,卜希艳以《英语300句(普及版)》为培训教材,以课堂教学、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从英文发音、语法等多方面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英语课。

据了解,省公安厅政治部除了安排领导干部集训外,还为厅机关民警每人配发了《英语300句(普及版)》,开发了微信在线学习程序,供民警自学。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可效仿省公安厅的做法在本单位、本部门开展英语学习,大力营造“服务自贸港、全警学外语”的良好氛围。

授课开始前,省公安厅还举行了“服务自贸港、全警学外语”微信在线学习程序交付使用仪式,熊猫课递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微信在线学习程序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