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而上,大学生志愿者守在战“疫”一线展现青年担当!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2-29

作者:中国网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活跃在基层一线。青春的身影化为最美逆行者。社区巡守、人员排查、卫生消毒,志愿之情温暖料峭初春。他们身体力行传递青春正能量,为千家万户健康保驾护航。

青春志愿者战士

逆风而上,青年志愿者好榜样!这次征集活动收到海南青年志愿者的投稿,讲述身处防“疫”一线的体会。组委会特别邀请部分青年志愿者面对镜头,展示青春力量的担当。为她们点赞!

来自海南大学的周慧和何思敏,在寒假期间主动请缨,成为一名社区志愿者。每天早出晚归,全身心投入到秩序维护、便民服务、体温测量、防疫宣传、心理疏导等一线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中,用温情和坚守筑起防疫“红色长城”!

海南大学—周慧

海南大学—何思敏

面对疫情,他们主动请缨、逆行在前;他们不计回报、无私奉献;他们本可以在家静待胜利的到来,却成为这场“战疫”的一道风景线。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大学生志愿者们好样的!风里雨里我们同舟共济,渡过难关!